全台各寺院於一月一日舉行元旦勤行暨廣布唱題會,眾多信徒參詣,希望「命題達成之年」有好的開始。

本興院於下午二時舉行,在讀經唱題後,先恭讀御法主日如上人猊下的新年之辭,接著石橋主管致詞表示,去年北四本部全本部的折伏,於十二月二十八日始達成,有如經歷難產之苦般,達成後也格外歡喜。信徒們如同睡醒的獅子,在短短的數十日間,展現前所未有的獅子奮迅之力,不達目標絕不輕言放棄。日本也有句名言,「為則成,不為則不成。凡事皆然。之所以不成者,人之不為也。」以此期勉,今年也一定要以唱題為根本,努力達成目標。

更以諸願成就須良師、良檀那、良法三者合一方能成就,鼓勵信徒,務必參加每個月第一週日上午七時,與總本山同步舉行的廣布唱題會,跟隨血脈相承的御法主日如上人猊下,一同祈願廣宣流布大願成就。

最後主管強調,今年若能發揮去年年底讓大家見識到的信心團結的力量,相信折伏誓願目標,一定能夠早日達成。

更多寺院活動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