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月十五日為第三祖日目上人的祥月命日忌,除本興院於當日舉行外,其餘九座法城皆於十日御講時,一併奉修目師會。

日目上人徹底常隨侍奉大聖人,一生多達四十二次的國家諫曉,以及對教學有深厚造詣,被譽為辯論高手,一切言行舉止皆遵照日蓮大聖人的教導。本宗以日目上人死身弘法的精神為典範,奉修目師會,以示永誌不忘。

妙行院的十一月份御講暨目師會於十日上午十時舉行,佐藤主管帶領五三二位參詣信徒讀經唱題,誠懇獻上報恩謝德之意。隨後,主管強調,大聖人立正安國的悲願,經由謗法嚴誡的日興上人,以及將一生奉獻給一天廣布的日目上人壯烈臨終而開花結果。繼承此誓願的法華講,絕對不可忘記這份榮耀與使命。尤其明年(一○九年)為「命題達成之年」,我們應以御法主上人猊下所賜予的目標努力精進,以所獲得的功德,消滅過去世以來的謗法罪障。

主管再次重申,現在正是效法日目上人的一生,向著折伏弘教邁進的時候,期勉參詣信徒更加努力精進,以報信受妙法的洪恩。

更多寺院活動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