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○七年一月,以總本山為中心,全世界的日蓮正宗寺院、布教所,皆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每天一小時唱題行,全台各寺院也各自於不同時段舉行。

  本照院在秋元主管的帶領下,僧俗一致、異體同心地齊心唱題,充滿法喜地迎接「行動之年」的開始,再一次誓願加倍努力精進。

  新年的開始,天氣非常寒冷,但是,信心強盛的信徒仍不畏寒冷,每日前往寺院參加唱題行。一整個月下來,累積了近三千一百名信徒參與,同時,在新年度才開始的一月份,即有將近百位接受授戒的新入信者,以此對四月份御法主日如上人猊下的御親修,表示感謝之意,也更加鼓舞了所有人的信心。

  唱題行中,主管也以大聖人在『春初御消息』中教示的,「春初之悅,如木之開花,山之萌草,我與人皆悅也。」勉勵,在一年的開始前往寺院參詣,不但能夠累積自己的功德,更是美好一年的開始。希望今後以御法主上人猊下的指南為根本,實踐「一人折伏一人, 一人育成一人」的目標,堅定地向著全新的折伏育成挑戰、邁進。

更多寺院活動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