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○六年特別御形木御本尊、守護御本尊下附,於十二月分別於各寺院舉行。妙德寺是於九日晚勤行後,舉行特別御形木御本尊下附,東竹支部鍾美雲主任及徐瑞惠副主任以歡喜恭謹的心敬領。

  凡獲得下附特別御形木御本尊的信徒,都必須通過嚴格的審核,信仰的時間、每年參詣寺院御講法會與參加所屬支部法華講活動需達十二次以上、一年需折伏一人以上,以及法統相續等各個方面,皆為審查的依據。相信通過審查者,獲得下附後,必以更加認真且堅定的信心,精進佛道修行。

  十八日下午,濱崎住職前往安置御本尊,儀式莊嚴隆重。住職鼓勵,特別御形木御本尊是受戒之後,努力精進信心的結果,非常不容易,也非常恭喜。大聖人教導我們,直到生命終止前,都要非常努力認真信心。每一個人能不能成佛,會顯現在臨終時的面相中。這也表示,人的一生都要毫不怠慢地信心,就像走路時,眼睛會朝著目的地的方向努力走過去;眼晴就是對御本尊單純的信仰,走路就是每天落實做好佛道修行。住職勉勵,終其一生信持御本尊,持續確實地實踐早晚勤行、唱題,才能得到一生成佛的大果。

更多寺院活動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