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各法城均於一月一日,舉行元旦勤行暨廣布唱題會,各地信徒扶老攜幼地參詣,帶來「踴躍前進」的新氣象。

正行院的元旦勤行,服務人員在凌晨零點之前,已經準備就緒,準點一到,宮下主管帶領信徒朝向東方題目三唱,開始今年的第一次早勤行;下午二時,舉行元旦勤行暨廣布唱題會,兩場共有近七百名信徒參加,包含遠從巴西前來祝賀的信徒。

延續去年底創立十周年紀念法會的喜氣,今年開始的第一天,就有三十六名信徒接受授戒,開展幸福的人生。主管致詞表示,去年桃園本部在十二月六日達成折伏誓願目標,引用御法主上人的新年之辭,鼓勵大家更加精進,在全世界的法華講員都在努力朝向兩年後的目標前進時,桃園本部要更加勇猛精進,絕不落後地向前邁進。

侯幹事致詞表示,桃園本部由於信心強盛的良檀那陳顧問夫婦,貢獻尊貴的御供養,正行院才有上下裏外重新設計的機會,讓寺院煥然一新。並感謝主管的極盡巧思,將御寶前布置得莊嚴隆重、富麗堂皇,讓人一進入本堂,立即有豁然開朗的感動。從小地方處處感受到主管用心營造舒適的信心環境,充分表現出對我們的期許和愛護。期許講員,要效法日蓮大聖人弘法的精神,迎接今年的踴躍前進之年,積極投入折伏育成,實踐尊貴的修行,享受真正的幸福。

下午二時的元旦勤行後,隨即展開一個小時的廣布唱題會,雄壯有力的題目聲在心中迴盪,再次誓願達成弘教的使命。

更多寺院活動...